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1-17 16:50:34  来源: 浏览:

11月14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敷文园B-103召开。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专职组织员韦双妮辅导员陈家兴、杨婧、洪豆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由梁信舅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预备党员董伸建同志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有关情况,全面剖析自己的不足表示会继续努力并加以改进与会党员同志认真倾听,并发表意见和表决。经与会正式党员同志无记名投票董伸建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专职组织员韦双妮分别进行讲话两位老师对按期转正的同志给予肯定,对党员同志们提出点建议:第一,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注意自身言行举止,时刻铭记党员身份正确认识集体利益和个人利益的关系;第二,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做精致利己主义者;第三,加强思想政治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思想道德觉悟和素养。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供稿 /洪芳、韦双妮 图/杨正坤

 

转正大会现场

 

董伸建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党员投票表决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老师讲话

 

专职组织员韦双妮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