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讯】青春正激昂,热血洒赛场——我院师生在2022年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2022-11-15 17:40:21  来源: 浏览:

11月12日下午,2022年南宁学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落下帷幕。我院运动健儿团结友爱、齐心协力、勇于拼搏,斩获团体优秀组织奖。

开幕式上学院方块队气宇轩昂,朝气蓬勃,用编程语言编写的“我爱南宁学院”“我爱人工智能学院”彰显专业特色,响亮的口号尽显学院风采。赛场上,学院共有97名运动员参加了学生组17个竞赛项目,教工组6个竞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曾德真、唐诗、邓子元老师分别荣获教工组男子铅球第三名、第四名和1500米第三名,刘敏、邱素贞、陆珊老师分别荣获教工组女子跳远第三名、第八名和女子跳高第四名梁妹、李春莹、李巧艳分别荣获学生组女子100米栏、400米、400米栏第二名,苏光检荣获学生组男子110米栏第三名女子4X400米接力队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校运会,学院上下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在运动员的组织、方块队的编排和啦啦队的组织等工作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最终喜获佳绩,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友爱、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师生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热情和饱满的斗志面对一切挑战和困难,努力把人工智能学院建设和发展好。(人工智能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甘梦菲、陈钢、陈家兴 /人工智能学院传媒中心) 

 

开幕式上学院方块队气宇轩昂

 

唐诗老师投掷铅球

 

运动员蓄势待发

 

学生运动员奋力冲刺

 

学生运动员正在参加跳远项目

 

学生运动员参加跳高项目

 

学院教师参加8×50接力赛现场

 

学院运动员上台领奖(右)

 

学院荣获团体优秀组织奖

学院领导老师与运动员、学生干部合影

 

领导老师与学院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