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校级公开课活动
2022-10-27 18:00:30  来源: 浏览:

为增强教师团队在教学技能,授课水平高质量发展,推动教师之间专业素养和教学理念的学习与流动,10月24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讯飞楼A-203开展10月份校级公开课活动学校指派唐兰黄玉两位老师到课堂听课并指导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本次公开课的授课教师为科大讯飞企业教学部曾德真老师,授课课程为《移动应用开发技术》。课上,曾德真老师充分发挥了企业教师的双师优势,更好的提升了学生对知识转化为项目实践理解的能力,巧妙融合课程思政,积极响应学校培养应用型学生的发展理念学生在课堂教学过程中反应良好

课后,现场观摩的领导老师对本节课给出一致好评,曾老师专业知识扎实,层次设计课堂活动,选取案例紧密结合行业动态运用制作学习强国界面巧妙融合课程思政,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激发学生的思考和实践。同时建议放慢老师演练的速度,尽可能关注到每一位学生,提高学生学习效率。

本次公开课活动,使授课教师的教学方法得到优化完善、教学能力得到锻炼与提高。学院将继续鼓励青年教师、企业教师参与学校各类教学交流、互动提升活动,拓宽教学思路,锤炼教学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谭玮晶、陈家兴 图/谭玮晶)

 

公开课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