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火热青春——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2-10-20 11:51:15  来源: 浏览:

10月18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决赛在体育训练馆上演,四支队伍争夺冠、亚、季军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学生科科长梁信舅、专职组织员韦双妮、辅导员陈家兴出席活动。2020级专升本和2022级新生到场观摩决赛并参加闭幕式

比赛场上,首先由22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与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对决争夺季军,最终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在激烈的对抗中发挥稳定,取得胜利。随后,22人工智能班20人工智能3班争夺冠亚军,比赛过程十分激烈,他们灵活的身影和精湛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最终20人工智能3班摘得桂冠,22人工智能班获得亚军。

闭幕式上,首先由李志书记、梁信舅科长、韦双妮老师、陈家兴老师为获奖班级球队颁奖并合影留念。随后,李志书记为闭幕式致辞,他表示本次篮球赛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合作、拼搏进取、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增强新生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也对强化学院体育运动氛围具有积极意义。最后,希望同学们保持青春活力,不懈奋斗,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陈家兴 图/孙一然廖秋林申楠楠)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闭幕式现场

 

李志书记为冠军球队颁奖

 

梁信舅科长为亚军球队颁奖

 

陈家兴老师为季军球队颁奖

 

韦双妮老师为荣获第四名球队颁奖

 

李志书记为闭幕式致辞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