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2022-10-28 17:45:50  来源: 浏览:

10月25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志书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要求。对学院近期师生思想动态、阵地管理、人才引进等情况作出分析研判,并就接下来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进行具体布署。

李志书记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鉴别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夯实理论根基,强化课程思政教学,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领悟力;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政治执行力,学院各科室要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工作各项制度,落实好工作责任,严把关口,守牢阵地,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图/文 陈家兴)

  

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