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10 18:26:14  来源: 浏览:

9月8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在行政楼418会议室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李志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李志书记首先传达了全区教师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8个教师节,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0个教师节,广大教师要强化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展现爱党爱国、立德树人的精神风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与会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座谈交流。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卢志翔副教授分享从教经验,他说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是团队合作的力量是无限,无论是教书育人还是科研创新,各位教师同仁应该相互协作,共同发展。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师潘可老师分享了自己近两年的工作体会,虽然在工作上有时辛苦,但只要用心为学生付出,潜心育人,一定会有收获。新入职一年的学工科辅导员洪豆老师发言中表示,将以各位老教师和前辈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本职工作、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接续奋斗,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

最后,刘泉生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向奋战在教书育人工作一线、默默耕耘的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祝福。他表示各位教师要注重自身道德修养,牢固树立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潜心育人,全体教师更要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注入不竭动力。(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 陈家兴) 

 

座谈会现场

  

李志书记主持会议

  

卢志翔副教授发言

 

潘可老师发言

 

洪豆老师发言

 

刘泉生副院长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