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入学第一课——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线上讲堂拉开帷幕
2022-09-07 13:45:28  来源: 浏览: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有关规定,新生入学第一周开展线上教学的要求,9月4日晚,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线上讲堂拉开帷幕。学院新生班级辅导员陈家兴老师以“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角色转换”为主题,为2022级新生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入学第一课。

课堂上,陈家兴老师作为2022级新生未来大学四年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以风趣幽默的自我介绍与新生们完成了一次特殊的“见面”。首先向新生介绍了开学注意事项和入学教育相关安排,他表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保障新生安全顺利入学和校园生活,需要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学校防疫管理政策,共同维护校园安全。随后,从“我的南院”、“南院那些事”两个部分出发引出“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角色转换”,系统讲解学校和学院概况、生活环境、学习的事、安全的事等,作为大学生要学会学习、生活、做事、交往和感恩,才能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才能成为做人有品格、就业有本领、创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的“五有”人才。最后,希望同学们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开拓创新;自觉自强,厚德厚学。

本次线上授课,为学院2022级新生快速融入新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坚定了良好的基础。(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图/文 陈家兴)

  

入学第一课线上讲堂

 

辅导员陈家兴老师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