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顺利举行外企德科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05-21 16:37:29  来源: 浏览:

5月20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线上顺利举行了外企德科招聘宣讲会。宣讲会由外企德科华南地区招聘经理何江城进行主讲,学院70余名相关专业毕业生参加线上宣讲会。

会上,外企德科何经理先是从企业的概况、企业文化、责任与使命等方面对企业进行了具体的介绍,然后从本次企业的招聘岗位需求、具体的岗位要求以及岗位福利待遇、薪资水平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最后,何经理针对整个面试的流程以及在笔试、面试环境所需要的注意事项给同学们进行了强调和讲解。同时,毕业生们也积极地向何经理提问,何经理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对于相关岗位的困惑。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快速就业,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行稳致远。(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蒋雯雯、陈家兴 图/蒋雯雯)

线上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