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南宁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
2022-05-23 16:31:37  来源: 浏览:

5月20日上午,南宁学院2022届毕业生夏季校园招聘会在行政楼广场顺利举行,学院组织广大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职业指导老师蒋雯雯及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南宁交投集团、联想集团广西分公司152家区内外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4900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我院联系了广西猫头鹰科技有限公司、广西达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蓝软件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广西云豹科技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到校招聘,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在招聘会上走访了联系的相关企业,就毕业生应聘情况、岗位需求、就业形势与现状、校企合作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进行交流,并向企业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

就业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学院坚定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主动就业、尽早就业。并进一步加强企业联系对接,深化开展访企拓岗,拓展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莫荧熹、陈家兴 图/栾婷慧)

招聘会现场

李志副书记走访对接企业

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并投递简历


毕业生了解征兵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