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讯】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中获得多项荣誉
2022-05-20 20:44:23  来源: 浏览:

5月18日晚,南宁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党团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获得集体二等奖称号,4个班级荣获“优秀班级”称号,8名学生荣获“学习标兵”称号。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在初赛中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与党团知识线上答题,同学们踊跃参赛,其中20人工智能2班等4个班级黄金兰等8名同学分别荣获“优秀班级”和“学习标兵”。经过学院层层筛选,选派卜萱忠、田苏灵、谢芳、廖朝香、黄思雨、肖莹莹、杨奕琪7名同学代表学院参加现场决赛,同学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最终荣获集体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也让同学们了解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增进青年学生对团组织的理解和认同,提升青年思想政治引领成效。激励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从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以优越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梁信舅、陈家兴 图/梁信舅)

活动现场

颁奖环节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