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荣获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营等多项荣誉
2022-05-20 11:43:41  来源: 浏览:

5月18日上午,南宁学院2021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举行,会上对为期14天的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其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军训先进营”称号,1间学生宿舍荣获“内务标兵宿舍”称号,12名学生荣获“优秀学员”称号,韦双妮老师获“先进工作者”称号。

14天的军训生活,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使学生掌握基本的国防理论、军事知识和技能,也磨练了顽强的意志品质,培养爱国主义、革命英雄主义和集体荣誉感。我院21级智能科学与技术班石梓萌同学代表受训学生在大会上发言,她表示,要把军训期间形成的奋发有为的爱国热情、严于律己的组织观念和艰苦奋斗的作风精神带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努力使自己成长为理想信念坚定、身心素质过硬、知识素养过关的新时代大学生。广大参训学生表示将继续努力,戒骄戒躁,为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努力奋斗。(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陆德珍、陈家兴 图/陈俊毅)

我院荣获2021级学生军训先进营等多项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