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教工在南宁学院2022年教职工篮球比赛中斩获佳绩
2022-05-23 17:36:10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5月9日-20日,由学校工会举办的南宁学院教职工篮球比赛在训练馆举行,我院教工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组成联队参赛,分别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和男子第五名的好成绩。

5月20日进行的女子组决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与机质联队展开角逐赛场上老师们奋力拼搏,配合默契,最终以41:34战胜对手,夺得桂冠。5月19日进行的男子组排位赛中,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61:40战胜商学院,夺得第五名。

本次比赛中,我院教职工篮球队与兄弟单位切磋球技、提升水平,在增进我院教职工之间感情的同时有力促进了与兄弟单位的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英姿风采和精神风貌,为活跃学院的体育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许承家、陈家兴  /人工智能学院新传媒中心

陈雄章副校长为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颁奖

学院领导为球员加油打气

undefined

男篮精彩瞬间

女篮精彩瞬间

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队球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