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凝聚力量,共筑梦想——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22年新生班级团建素拓活动
2022-11-07 15:23:15  来源: 浏览:

11月4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在学校五人制足球场举行了2022年新生班级团建素拓活动学院学生科科长梁信舅辅导员陈家兴科大讯飞就业指导师蒋雯雯谭玮晶出席本次活动学院各组织、基层班级志愿者以及2022年新生班级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素拓活动的流程以及各游戏环节的注意事项。本次素拓活动分别设置了班级内小组PK和班级团队PK,通过扑克接龙、同心圆(腿凳)、夹球横行同心击鼓竞技飞盘游戏进行积分,最终根据积分排名颁发奖品。

随后,梁信舅科长为素拓活动致辞。梁信舅科长首先对组织和积极参加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基层班级表示感谢。她指出,同学们要以此活动为契机,从中学习和交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培养团结合作、努力拼搏的精神,为今后大学的学习和成长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同学们分组明确,小组分析、制定游戏战术,所有人齐心协力,勇于拼搏,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最后,主持人公布比赛结果,各班级和小组都获得了精美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2022年新同学更好的融入人工智能学院这个大家庭搭建了沟通平台更好的培养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毅力、健康的心理素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敢于挑战自我极限的勇气和精诚合作的团队意识,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大学生活凝心聚力,共筑梦想。(人工智能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宾佳莹、陈家兴 /人工智能学院传媒中心)

梁信舅科长活动致辞

 

“扑克接龙”环节

 

“同心圆(腿凳)”环节

 

“夹球横行”环节

 

“同心击鼓”环节

 

“竞技飞盘”环节

 

工作人员进行统分

 

各班级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