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我院获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项目立项
2022-07-20 17:42:56  来源: 浏览:

近日,我院刘泉生教授团队申报的“农业智能滴灌控制平台设计与发”项目获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二期立项,项目获得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软硬件资助10万元。

“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项目”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产学研协同创新,更好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的。

获批的项目将与业内领先企业紧密合作,开展以人工智能、5G、物联网等为代表的智能科技产品开发、工艺开发改进的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推动创新创业,助力智能科技产业发展。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 刘泉生

立项批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