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2022-03-26 20:31:31  来源: 浏览:

3月25日晚,人工智能学院第四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线上成功举办。比赛由人工智能学院主办,人工智能协会承办,并邀请学院学工科科长韦丹,企业教师杨将天、梁国际、蒋雯雯等四位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参赛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场上,每位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环境分析、岗位认知、路径规划、实施计划以及评估调整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表达了自己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评委老师们从选手展现的自我分析、岗位目标、企业目标、发展规划等进行了提问,引导选手们正确了解自己的职业规划,并提出宝贵建议。

经过紧张激烈比拼,21级智科1班杨奕琪荣获一等奖;19级大数据3班李智、21级人工智能韦丽丹荣获二等奖;21级智科1班石梓萌、21级人工智能覃倩琳、21级智科1班肖莹莹、21级大数据3班汤秋雯荣获三等奖;21级人工智能陈彩霞、21级大数据1班赵金秀、21级智科1半黄雨兰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成功的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明确大学的奋斗目标,明确自己未来的求职方向,同时也提升了同学的沟通表达能力,相信未来在现实生活中能够从容面对自己的职业,向社会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蒋雯雯、陈家兴 图/蒋雯雯

线上决赛

选手们进行线上汇报展示

选手们进行线上汇报展示

评委老师作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