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通知公告
【招聘】金智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05-06 17:03:14  来源: 浏览:

一、公司介绍

金智维是一家专注于提供企业级 RPA 平台的人工智能公司。

公司核心团队组建于 2009 年,由 IT 领域资深专家、金融交易领域全栈型开发骨干以及人工智能领域研发团队组成,至今已拥有十余年企业级 RPA 技术的积累。金智维致力于用科技创新手段推动企业的数字化建设,在国内率先推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级 RPA 平台, 并基于企业级 RPA 平台构建数字员工,以数字员工打造数字化连接能力,连接企业内外部的数据、系统、业务等。凭借安全、高效、稳定的处理能力,兼具易扩展、易维护、易使用的管理特点,金智维企业级 RPA 平台获得业界客户的高度认可和广泛应用。

未来,金智维将继续以数字员工服务千行万业,助力数字经济,共建数字中国。


二、岗位亮点

1、企业导师一对一;

2、提供良好的团队合作及办公学习环境;

3、技术人才梯队培养体系及浓厚的工程师技术文化;

4、从事 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机器人流程自动化产品相关的前沿技术研究; 5、学习研究多种操作系统WindowsLinuxMacOS),实现界面元素的识别、定位,模拟用户操作,完成数据抓取。


三、招聘岗位

岗位

工作地点

人数

技术开发类

助理 RPA 开发工程师

珠海/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济南/

青岛/长春/西安/天津/南京/杭州

50

助理开发工程师(Java/C++/ 桌面开发方向)

珠海

30

助理人工智能工程师

珠海

10

技术支持类

项目助理

珠海

5


助理文档工程师

珠海

5

市场营销类

销售管培生

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成都/重庆/ 苏州/南京/安徽

20



1、助理 RPA 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①掌握公司自有 KRPA 产品,有一定的相关专业技术能力;

②在其他的指导下完成常规的 RPA 场景需求调研工作,并且编写 RPA 需求说明文档;

③使用公司自有 KRPA 产品的各项功能,能独立完成常见的 RPA 场景开发,编写相关设计文档,使用手册,能在上级指导下完成相关开发任务;

④能够对上级安排的 PRA 场景开发任务负责,保证开发场景的质量;

⑤有团队意识,工作认真负责,注重以身作则和职业操守,遵守公司规章制度。  

任职要求:

①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信网可查;

②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实施能力和团队意识;

③能够适应短期出差的工作安排。

2、助理开发工程师(Java、C++、桌面开发方向) 岗位职责:

①根据需要,承担相关系统的需求分析、项目工作;

②准确理解需求,参与技术方案和系统设计评审,负责业务功能研发,确保安全、质量和性能。

任职要求:

①熟练使用 SpringBoot 框架,熟悉 Mybatis 或 Mybatis-plus;

②熟悉 HTML、CSS;熟悉 vue、ivew-ui、Element UI、mint-ui 等前端技术;

③熟悉 Linux/Unix 下 C、C++系统编程,熟悉 TCP/IP 协议、熟悉 C++多线程编程;

④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意识,有较强总结分析和文字表达能力。 

3、助理人工智能工程师

岗位职责:

①负责人工智能相关私有化平台部署搭建,比如:图像识别平台、语音识别平台的部署;

②负责各种深度学习平台部署搭建;

③负责编写程序实现人工智能训练数据的收集、整理及标注;

④负责使用深度学习平台实现相关算法模型的训练;

⑤负责人工智能平台接口包装。任职要求:

①计算机及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②有一定的编程基础,熟悉 python 语言、tensorflow 使用经验的优先;

③了解人工智能相关算法(熟悉统计学习理论者优先);

④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学习能力,责任心强和团队意识强。  

4、项目助理

①程序设计基础(java、C++、Python、.NET 等语言至少熟练掌握一门语言;

②熟悉数据库原理,掌握至少一种常用的数据库,例如:mysql,SqlServer、Oracle 等;

③熟悉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思想;

④熟悉 JS、HTML、CSS;

⑤有项目管理经验、团队管理经验优先;

⑥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思路清晰,有责任心和上进心。   

5、助理文档工程师

岗位职责:

①负责产品手册的编写工作,包括产品描述、安装手册、用户手册等编写工作;

②完善产品封装的 API 函数的帮助手册;

③丰富公司产品的知识库并进行相关维护;

④解决交付人员的问题。任职要求:

①能熟练运用 office 办公软件,有一定的排版能力;

②良好的技术背景和快速学习能力,能积极思考,主动观察和学习,善于自我管理和提升;

③较强文字驾驭能力和文案功底,能够使用清晰、明确、易理解的语言进行文档编写;

④工作细致有条理,有耐心,有责任心,具备一定资源协调能力。   

6、销售管培生

负责公司 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的销售,主要面向的客户是证券、金融、银行。

岗位职责:

①根据岗位的具体要求学习专业知识和营销技能;

②根据公司提供的资源,通过种渠道或方法与客户进行沟通并尝试开发;

③有效维护客户资源,整理重要信息并反馈;

④努力完成业绩指标,达成各项绩效考核标准。

任职要求:

①本科学历,计算机、财务、金融学、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考虑,优秀应届生,工作经验1~3 年可应聘。

②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或校园活动经历丰富者优先考虑;

③对销售或者互联网行业具有强烈兴趣,能够快速了解新产品和新功能;

④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与演讲能力;内驱力,成就欲望强。

四、职业发展通道

1、管理、专业双通道发展路径

2、以助理工程师为例的多通道发展路径

五、公司优势

1、广阔的发展前景

公金智维已经完成 A 轮近亿元融资,B 轮逾 2 亿元融资,获得高瓴创投、启明创投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领投。为独角兽培育企业,每年保持 60%-80%的增长,计划三年内上市,针对骨干员工实行股权激励。

2、理想的发展平台

金智维已成为国内 RPA 领域的佼佼者,在“IDC MarketScape:中国 RPA 软件平台厂商评估, 2021”中居于领导者地位。截止目前,金智维已经为全行业提供超 50 万名数字员工,签约客户 500+家,其中金融机构客户 300+家,成为金融行业 RPA 的佼佼者。

3、良好的工作环境

北京、上海、深圳、武汉、成都、重庆、福建、长沙、西安、天津等分公司位于一线或新一线城市办公地点位于 CBD 区域,可为应届生提供免费住宿。

4、有竞争力的薪酬

我们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和住房公积金,每年在 4 月进行薪资普调、在 9 月进行薪资特调, 住房公积金最高将按全额工资 12%进行缴纳。

5、简单的工作氛围

文化简单、高效、和谐,团队平均年龄 26 岁,每人每月享有团建经费,同时公司会定期组织各类户外、体育、文化等团建活动。

6、多元化晋升模式

管理方向和技术专业方向双晋升模式,在这里你可以选择合适自己的发展模式和职业规划。


六、薪酬福利

1、实习薪资(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直接录用) 大专:2500-4400 /月

本科及以上:2800-6600 元/月

2、转正综合年薪

专科:6-8 代码及项目经验丰富,优秀者年薪 10 本科:10-15 代码及项目经验丰富,优秀者年薪 25

硕士:15-20 承担省级以上课题或导师为院士,优秀者年薪 40  

3、福利待遇

六险一金、免费住宿、年终奖金(应届生)、股权激励、周末双休、带薪年假、法定假日、节日福利、年度旅游、年度体检、报销床上用品与入职交通费。

4、工作地点

广东珠海(总部、上海(分公司、北京(分公司、深圳(分公司、成都(分公司武汉(分公司)、厦门(分公司)、福州(分公司)、西安(分公司、广州、长沙、广西、   重庆、济南、青岛、郑州、长春、南京、杭州、天津、合肥、加拿大(海外)等。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女士:邮箱 yangyp@kingsware.cn

陈女士:邮箱 chenqingyao@kingsware.cn 

应聘渠道:

方式一:扫描“金智维科技”二维码;方式二:邮箱投递 yangyp@kingsware.cn


九、招聘流程:

微信订阅号“金智维科技”下方菜单“关于我们-校园招聘”—>网申—>校园宣讲会—>笔试—>面试—>录用发送 off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