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
2023-03-03 17:53:01  来源: 浏览:

2月28日上午,学院在讯飞楼205顺利开展2023季学期“新开课,开新课”教师说课活动。本次说课活动有七位新开课开新课教师参加,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担任本次说课活动的评委。

说课活动现场,七位教师分别对《智能硬件开发》、《Scala语言》、《智能感知技术与应用》、《智能系统综合设计与实践》等课程进行了说课。围绕“教什么,怎么教”主题深入教材选用、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法学法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教研室主任、专负责人则有针对性地从教学方法、教学设计、课堂引导与课程考核等方面对新开课教师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既肯定优点,也指出当中存在的不足,还和说课教师就个别教学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一起探讨改进方法,试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接下来学院还将继续组织说课、公开课等活动,促使年轻教师不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校督导、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主任卢志翔副教授强调,新开课说课工作是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也可以帮助新进教师掌握更多的教学基本技能。这对提高我院教学质量、促进教师交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刘敏、陈家兴 图/潘可)

 

说课现场

 

说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