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我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2-06-24 18:28:46  来源: 浏览:

6月23日下午,我院联合信息工程学院在活动中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岑铭君,两院全体毕业生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韦双妮老师主持。

会上,韦双妮、叶星彤两位老师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项介绍毕业生党员代表何惠玲、刘秋彤同志做了代表发言她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感恩学校和学院对培养与教育表示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奋勇争先,用党性不断鞭策自己进步与会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就进一步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工作水平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提出了美好的祝福。

李志副书记和岑铭君副书记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孜孜不倦的求学态度表示赞许,对2022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与会毕业生代表的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梳理、研究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做好两院的人才培养工作。也希望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奋斗,以昂扬的姿态面对新的征程。(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杨子怡 /闭丽鸿、陈永果、邓李健、李钰鑫

 

座谈会现场

 

韦双妮、叶星彤老师做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相关事项介绍

 

与会党员代表发言

 

与会学生代表发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