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讨会
2022-06-23 22:48:25  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优化人工智能学院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人才培养和行业需求的衔接。6月21日,我院在讯飞楼211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研讨会,副院长刘泉生、各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泉生副院长介绍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及重点。智能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人工智能教研室、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教研室各专业负责人先后汇报了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思路、内容。与会教师围绕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校企合作进行了探讨并形成了初步修改意见。

本次研讨会梳理和总结了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的经验和不足,为后续修订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我院立足实际,逐渐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人才培养过程,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文 谢干兰)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