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掠影
信息工程学院 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隆重举行
2022-06-24 17:47:34  来源: 浏览:

6月23日下午15:00,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和2022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欢送会,大会由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师生们共同观看了学院精心准备的2022届毕业生纪念视频,视频里有领导老师们的殷切祝语、有学弟学妹们的深深祝福、有毕业生们留在母校南院的点点滴滴。视频内容温馨,现场气氛温暖感人,师生在观看视频过程中留下了感动的热泪。

大会第四项议程,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岑铭君宣读南宁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和自治区优秀毕业生名单,人工智能学院刘泉生副院长、兰红星副院长和信息工程学院李庆年副院长分别为2022届校级优秀毕业生、自治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一本小小的荣誉证书承载了同学们四年的努力与汗水,激励着他们继续奋斗。

接下来毕业生代表、2018级通信工程专业王婷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滴历程,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与培养,并代表毕业生表达了毕业后将继续学院“规范、唯美、创新、和谐”的优秀传统,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在各行各业发光发亮。教师代表、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危华明老师代表教师上台发言,得到了现场学生的热烈欢迎。危老师以日常教学的点点滴滴、备战比赛的师生共进、毕业设计(论文)的研讨过程等历历在目的情节,深刻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四年时光,以“毕业了既是终点、也是起点”祝福同学们前程似锦,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用的科技人才。

第七项议程由阳妮教授、李庆年教授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借此机会发表了毕业感言,毕业生们以“感恩母校、感谢老师、感念未来”为主题,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家人、同学、学弟学妹们的深深祝福和感谢。随后,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阳妮教授现场为毕业生送上毕业祝福。阳妮教授对2022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提出了殷切希望,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们表达诚挚的敬意,对广大师生在学院、学校发展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庆年教授总结讲话。李庆年副院长总结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表现,肯定了他们在校期间取得的骄人成绩和为学院、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也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不舍之情。会上李庆年副院长寄语毕业生:无论走在什么样的奋斗道路上,无论面对的是顺境或一时逆境,请同学们坚守本心,不忘南宁学院“自觉、自强、厚德、厚学”的校训,勇于担责、奋发图强、修身立德、深入治学。

最后,全体学院领导、教师送上精心改编的歌曲——《当》。“当你们告别母校的时候,不舍的情在心头。或与未来时有坎坷,我们依然用奋斗坚守......”。歌词温暖真挚,旋律动人,掀起了欢送会的又一高潮。欢送会的帷幕也随着奏唱南宁学院校歌《锦绣前程 充满阳光》缓缓落下。(人工智能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许承家、陈家兴 图/陈永果、栾婷慧)

 

大会现场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志老师主持大会

与会师生观看毕业祝福视频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岑铭君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为自治区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王婷同学发言

 

教师代表、物联网工程专业负责人危华明老师发言

 

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原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阳妮教授发表感言

 

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庆年教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