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掠影
人工智能学院到咪付(广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22-06-01 21:57:18  来源: 浏览:

5月31日上午,人工智能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科大讯飞驻南宁学院项目经理杨将天等一行8人到咪付(广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调研组一行受到咪付(广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汉兴的热情接待。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咪付科技公司的工作环境、产品研发成果等,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服务地方发展成果的介绍,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座谈。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共同观看了企业宣传视频,李汉兴副总经理从企业的核心技术、应用场景、市场布局等方面详细分析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产品研发、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对企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校企双方分别就校企合作、科研项目、人才培养、市场需求、资源共享、平台共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重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和社会实践平台建设等合作问题展开深入的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据悉,咪付(广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研发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提供交通、支付等场景的人工智能识别解决方案,获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业内的广泛关注,是经南宁市政府推荐的首批入驻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的企业之一。本次调研考察,既是学院访企拓岗的重要举措,也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本地高新技术企业的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图/文 陈家兴)

调研组到咪付公司考察调研

参观企业工作环境

开展座谈交流

李汉兴副总经理介绍企业情况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志介绍学校情况

南宁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挂牌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