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掠影
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2-04-28 18:09:39  来源: 浏览:

4月26日下午,人工智能学院在科大讯飞楼21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刘泉生副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刘泉生副院长向与会教职工通报学院新班子组建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根据学校领导指示结合学院现状对学院今后工作做整体规划要求。刘泉生副院长指出,2022年是充满挑战的全新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创新智慧,强化责任意识、质量意识,高效率、保质量完成学院各项工作任务;要落实教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严格学业标准,贯彻执行学校“春雷”行动;要加强科研创新,强化师资水平,奋力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李志副书记分别从学院党建工作、疫情防控、实习就业、学生管理等方面做出工作要求,指出教师党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保持政治思想统一;要学习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强化疫情防控意识;要积极作为、促就业、爱学生,确保我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最后,兰红星副院长发表讲话。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要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守师德师风,树立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三全育人”理念,全力以赴把育人的事业做到极致;二是加快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回归正常轨道,凝心聚力,科学创新,将人工智能学院打造成为学校比较先进的学院。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方向,全体教职工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奋力新跨越!(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图/文 陈家兴)

会议现场

刘泉生副院长发表讲话

李志副书记发表讲话

兰红星副院长发表讲话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