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五届“讯飞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
2022-11-28 18:46:47  来源: 浏览:

11月24、25日晚上,人工智能学院第五届“讯飞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复赛在讯飞楼211会议室顺利举行。科大讯飞驻南宁学院项目经理杨将天、就业指导师蒋雯雯、谭玮晶、企业教师刘兰华、辅导员陈家兴老师出席本次初赛并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黄诗怡、封远胜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赛共分为PPT讲解选手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选手分别从自我认知、职业定位与分析、环境分析、路劲规划、实施计划、评估调整等六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踌躇满志逻辑清晰,充分展现了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评委老师们根据每位选手的规划方案进行提问和指导,引导参赛选手明确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目标。

经过两天精彩比赛,22级智能科学与技术2班陈本强、陆义薰陆瑞健22级智能科学与技术3班黄俏婷、张兆钦劳治豪22级人工智能班钟毅、徐茂德22级智能科学与技术1班张志宇梁永宇22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1班张尭11参赛选手成功入围决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的顺利举行,引导同学们科学的定位未来发展方向,积极应对行业和社会就业形势变化,树立职业规划意识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对同学们择业和就业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颜晓茵、陈家兴 图/颜晓茵、申楠楠、孙一然)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进行PPT讲解

 

参赛选手进行PPT讲解

 

评委老师进行提问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