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学校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2022-11-21 17:24:12  来源: 浏览:

11月18日上午,南宁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南门广场顺利举行。学院组织广大在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就业指导老师蒋雯雯及毕业班辅导员到现场为毕业生提供现场指导。

本次招聘会共有200家用人单位参会,其中广西用人单位181家,南宁市用人单位113家,区外用人单位19家,共提供岗位6332个。涉及房屋建筑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装修业、商业服务业、金融业、食品制造业、物流管理等多个行业。为进一步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毕业生就业,我院联系了广西凯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数方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广西百旺金赋科技有限公司、广西卡联科技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到校招聘,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志在招聘会上走访了联系的相关企业,就毕业生应聘情况、岗位需求、就业形势与现状、校企合作等内容与企业进行了进行交流,并向企业推荐我院优秀毕业生。

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为2023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搭建了平台,也为低年级学生提前了解岗位需求、市场环境,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奠定了基础。接下来,学院也将坚定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继续深化访企拓岗,积极引导广大毕业生主动就业、尽早就业。(人工智能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宾佳莹、陈家兴 /廖秋林、黄才坤、孙一然

 

校园招聘会现场

 

李志书记走访对接企业

 

征兵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