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2022-11-21 16:47:51  来源: 浏览:

11月18日中午,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在敷文园B-103召开。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辅导员杨婧洪豆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本次大会由韦双妮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第一党支部4名发展对象、第二党支部6名发展对象依次介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再由入党介绍人、参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表现发表意见,发展对象听取意见并作表态。经参会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并宣布结果票数统计超过参会党员的三分之二,本次表决有效,同意学生第一党支部4名同志、第二党支部6名同志吸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

最后,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第二支部书记梁信舅作会议总结两位书记首先对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们给予肯定和祝贺同时梁信舅老师和韦双妮老师向在座党员同志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希望在座所有党员加强表率作用,加强基层群众联系。第二,希望在座所有党员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和竞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服务意识。第三,希望在座所有党员加强理论学习,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提高思想觉悟和素养。

此次大会,为人工智能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支部党员队伍他们将以更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人工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供稿 /周吉、韦双妮 /黄源基

  

大会现场

 

发展对象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

 

发展对象绍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情况

 

与会党员发表意见

 

专职组织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韦双妮作总结

 

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梁信舅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