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朋辈引领共成长——人工智能学院顺利举行优秀学生项目交流分享会
2022-10-31 17:53:56  来源: 浏览:

10月28日晚,人工智能学院在讯飞楼211会议室顺利举行优秀学生项目交流分享会。科大讯飞职业指导师蒋雯雯出席活动,学院优秀学生项目代表以及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分享会。

会上,2019级李智,2020级陈志威、范钊斌、黄梅菊、陈洪洋等同学分别分享了他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项目,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过程、项目选题、项目构思、项目成果等,现场还可以直观体验项目成果,让2022级新生更加清晰的了解项目申报的流程,以及如何更好的完成一份有价值的项目。分享会现场氛围热烈,2022级新生积极向老师、优秀项目代表提问并得到一一解答。

最后,蒋雯雯老师总结发言。蒋雯雯老师首先对优秀学生项目代表们的倾囊相授表示感谢,她强调同学们要充分发挥本次分享会的积极作用,学习优秀项目的经验,积极申报创新项目,以赛促学,严格要求自己,在实践中养成坚持不懈的品质。(人工智能学院传媒中心供稿 文/杨军、陈家兴 图/廖繁钊、黄奇明)

分享会现场

进行项目分享

蒋雯雯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