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广西南宁市龙亭路8号南宁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学院
电话:0771-5900861
传真:
邮编:530200
EMAIL:

学院动态
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学术交流会
2022-10-20 11:29:36  来源: 浏览:

进一步活跃学院学术氛围,开阔教师们的专业视野1018下午我院开展学术交流会。学院副院长刘泉生教授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任教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刘泉生副院长主持。

会上卢志翔副教授就自己今年横向课题申报做经验分享,重点强调横向课题一定要紧密结合行业的需求、企业的需要。唐诗副教授针对目前的研究课题和方向做了简要的论述他重点分享了如何让学生参与自己的课题经验以及如何促进学生的学科竞赛能力的提升;黄志昌副教授就如何结合专业建设开展科学研究跟大家进行交流;梁婷婷教授就如何建设区级“一流课程”谈谈自己的心得体会。

最后,刘泉生副院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希望老师们瞄准学校硕点建设目标,不断增强知识更新能力,从各方面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身学术水平。

本次交流会内容详实,激发教师学术热情,引领学术思潮,提高教师科研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让老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如何才能做好科研事业,为大家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人工智能学院教务科供稿 /刘泉生 图/陈家兴

会议现场